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巴基斯坦新娘遭英国婆家抛弃 被用药物迷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9:28
18岁的阿琪拉在婚礼上。

  【悲剧】

  英国媒体20日报道,一名18岁的巴基斯坦女子嫁到英国后遭到婆家虐待,她的丈夫和公公将其带回巴基斯坦,用药将她迷昏后,遗弃在她家村子里。这起案件正在英国法院审理。

  两年前,18岁的阿琪拉嫁到英格兰。今年1月,阿琪拉生下儿子,几周后,她便被遗弃在巴基斯坦老家的村子。她的丈夫辩称阿琪拉是自愿回家探亲,但她说,丈夫和公公用药迷昏了她,把她丢到村子里,并拿走了她的护照和签证。阿琪拉起诉到英国法院要求儿子的监护权。越来越多的外国女性通过婚介嫁到英国,她们不会英语,往往在生下孩子、或是被丈夫厌倦后,便被丢回老家。阿琪拉的律师近年来处理了至少五十起类似的案件。(吴优)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