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枪杀女友再自杀 台北市两毒贩屋内中弹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9:47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市新生北路2段1处出租套房20日晚上传出命案,1对20多岁的男女遭枪击,死亡多天后,尸臭味传出,消防队破门而入。警方初步调查,疑似男枪杀女后,再自杀身亡。

  据报道,警方调查,男性死者为29岁的许姓男子,有强盗、抢夺、性侵害、毒品等38项前科;女性死者为26岁的管姓女子,曾在6月7日因持有摇头丸,遭中山警分局查获。

  警方表示,2人趴在床上死亡,许姓男子趴在管姓女子身上,许姓男子的手中持有1把改造90手枪、头部太阳穴中1弹,约5坪大套房内的电视上,另有1把袖珍型的模型手枪,弹匣内有模型子弹3发。

  警方指出,2人死亡约在5天以上,3天前就有邻居发现臭味,向大楼管理员反映,但管理员误认是死老鼠,未进一步查证,20日晚上民众向119报案,消防队强制进入后发现。

  警方调查,依门锁反锁和现场的情况初步研判,死亡的原因可能是许姓男子枪杀管姓女子后,再以手枪朝自己的太阳穴开枪,确切的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