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自卫队一大型运输直升机水上迫降 4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9:55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西部方面总监部(熊本市)20日发布消息称,原计划前往冲绳参加训练的西部方面航空队第3飞行队的一架CH-47大型运输直升机当天下午在鹿儿岛县出水市附近海面紧急迫降。迫降后直升机依靠自身动力再次起飞,于下午2时许返回熊本县益城町的高游原分驻地。

  据报道,直升机上的机长、副驾驶员及两名机师共4人均被送往医院。其中3人重伤,副驾驶员腰部骨折,机长伤势较轻。

  当天中午12点50分,直升机从高游原分驻地出发。因天气不理想影响视线,下午1时半许直升机通过无线电与驻地取得联系要求返航,随后再度联络称已“水上迫降”。据了解,直升机可能在水上只停留了很短时间。

  机身因迫降时受到冲击而有所弯曲,但未受到严重损伤。西部方面航空队正在调查迫降的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