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接受群众举报涉爆涉枪线索 已查证属实24条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6月21日10:54

  亚心网讯(记者 小渔 ) 6月20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新闻办获悉,自今年4月自治区公安厅动员群众举报涉爆涉枪涉刀违法犯罪线索以来,我区各级公安机关目前共接到群众举报32条,查证属实24条,公安机关据此查处案件18起,抓获人员43人,收缴了一批枪支弹药及管制刀具。

  同时,各地全面检查摸排重点地区、重点单位的安全隐患,发现安全隐患239起,整改228起。对举报及发现的涉爆涉枪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采取多项措施严厉打击。自治区公安厅希望广大群众继续积极举报涉爆涉枪涉刀违法犯罪活动和线索,公安机关将视情给予200—10000元的奖励,对举报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