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教师浴室遭遇强奸未遂 受刺激进精神病院(图)

来源:金黔在线
2010年06月21日11:05

  一次“洗澡”“失语”半年

  清镇一女教师遭遇强奸未遂,目前已住进精神病院

  半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伤害,让清镇市王庄乡某小学女教师王丽(化名)大受刺激。此后,她逃离学校住到同学家里。当她再次出现在父亲面前时,早已目光呆滞,不言不语。为此,父亲将她送进了省二医……

  “失语”教师

  交不起住院费

  近日,在省二医,面对接诊医生的询问,22岁的王丽始终一言不发,目光呆滞。此情此景,让陪同她前来的父亲老泪纵横,痛哭不已。

  王丽老家在天柱农村,2008年,她从贵阳学院毕业后,考入清镇市王庄乡某小学任教。王父称,他经常在贵阳打工,并于城郊租房居住。几天前,多日没有音讯的女儿突然回到家中,但已经神情恍惚,在他的追问下,女儿才断断续续向他道出了一个秘密:大约在半年前,她被人侮辱了,虽然作恶者受到了惩罚,但此后学校的宿舍里经常有蜈蚣等物,她还遭到蒙面人威胁,很是恐惧,不久前,她请假离开学校,可又不敢回家……

  王父称,随后,他发现女儿精神有点失常,不得已将女儿送进医院,希望得到及时的医治。

  在省二医,记者几度试图和王丽交流,但她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记者,没有开口说话。王丽的到来,也让接诊的医生深感棘手,省二医医教科谈科长说,由于没法和王丽交流,医生没有办法进一步了解其病情,只有住院观察,才能作出诊断。

  但是,因交不起3000元的住院门槛费,当天,王父又不得不先带女儿回到租住的地方。

  精神紧张

  逃离学校

  在王丽的手机里,记者看到了几张蜈蚣的照片。王父称,那是女儿在学校的宿舍里发现的,可能有人故意所为,目的是为了恐吓女儿。

  但是,此说法得到了学校王副校长的否认。

  在学校的赵老师看来,自从经历了“那事”后,原本就胆小的王丽,变得更加脆弱。“她说每天晚上有人穿高跟鞋,在她宿舍门口走来走去,还有人敲门,让她很害怕……”有一次,赵老师看到一群学生围在王丽宿舍的门口,可走过去一看,王丽哭得很厉害,说在宿舍里发现蜈蚣了,还说蜈蚣有毒,她不想死。赵老师只能安慰她:“宿舍比较潮湿,有蜈蚣是很正常的……”

  不过,此后,王丽经常请假。

  赵老师说,5月28日,王丽收拾了个人物品离开了学校,一辆白色轿车开到王庄街上来接她,而王丽对她说,那是同学的父亲开的车。此后,赵老师就再没有关于王丽的任何消息。

  王丽去了哪?王父说,女儿离开学校后,不敢回家,只能住在同学家。在此期间,学校的袁校长给王丽发来了短信:“按教育局规定,未经批准的假以旷工计算,旷工二十天可以按自动离职处理。事假也不是想请多久就请多久,作为同事,提醒你一下,请好自为之。”

  浴室包房内

  险遭强暴

  初到学校,因为学校里仅有的两位女教师,王丽很快与赵老师成了好朋友。在赵老师的印象中,王丽胆子很小,连衣服都不会洗,不像是一个农村女孩。为此,在生活上,赵老师对她多有关照。但是,“那事”的发生,让两人一度徒生间隙。

  2009年12月23日晚,因学校里停电,赵老师担心王丽住宿舍里不方便,便邀请她到家里玩,王丽满口答应。期间,王庄乡派出所副所长赵某让民警打电话给赵老师,邀请她们到派出所里玩。征得王丽的同意,赵老师便带着她前往派出所。

  期间,王庄乡的货车司机黄某买来酒,在派出所里和赵某等人喝了起来。事后,黄某借口去清镇加油,与赵某一道,将王丽和赵老师带到了清镇街上,并说服两人到附近的澡堂里洗澡。

  赵老师说,尽管知道黄某和赵某喝了酒,有些担心,但想到赵某是警察又是领导,出于信任,她一开始没有多想,但是之后发生的事,让她很生气,很后悔。

  洗完澡后,黄某借机进入王丽所在的包房里。当赵老师意识到“不对劲”,推开房门时,眼前的一幕让她惊呆了……好在,尽管内裤被撕,王丽没有“吃亏”,在反抗中,黄某还被王丽咬伤。

  接到报警后,黄某被警方带走,赵老师和王丽也在派出所里呆了整整一夜,赵某却在警方赶到时溜走了。

  教育局

  声称不知情

  赵老师说,事发后,她一再向王丽道歉,但王丽不能接受。在此期间,黄某的家属曾托人找到她,希望她说服王丽接受私了,但被她拒绝。不过,在学校另一位老师的劝说下,最终,王丽还是接受对方1万元的“补偿”,并为黄某写下申请书,请求公安机关不追究黄某的刑事责任。

  今年1月14日,清镇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指控黄某犯强奸罪(未遂)。清镇市法院经过不公开审理,以黄某犯强奸罪(未遂),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

  至今,黄某的家属仍认为,是赵某害了黄某。记者来到王庄乡派出所,欲找赵某核实相关事宜,但派出所民警告知:“已调走,没有联系方式。”

  学校王副校长则表示对此事不知情,因为是在外面发生的事,也与学校无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清镇市教育局副局长雷光秀说,王丽的事,之前教育局也不知情,但教育局将派人上门慰问。

  记者发稿前,与王丽的父亲取得联系,他说目前学校已预付了3000多元住院门槛费,王丽已经住进了省二医。(来源: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