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温天公交车开暖气烫伤女孩 司机因开关有故障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6月21日11:26

  亚心网讯(记者 谭涛)“30多度的高温,公交车还在开暖气?”前两天,李女士带着女儿乘坐203路公交车时,女儿被车内暖气烫伤,所幸并不严重。

  6月20日,家住铁路局的李女士告诉记者,端午节那天,她带着3岁的女儿外出办事。乘坐203路公交车时,女儿突然哭着说:“妈妈,我腿疼。”李女士低头一看,女儿右小腿处有一块约手掌心大的红肿。李女士这时发现车上的暖气没关,“我用手摸了一下,暖气片十分烫。”李女士说。

  李女士当即质问该车司机,该车驾驶员徐师傅表示,他也不想开暖气,因为暖气有问题,无法关闭。

  乌市奥特尔公交公司203路车队队长告诉记者,这辆公交车使用的是土暖气,而土暖气的开关只是一根简单的弹片在控制着。“公交车一路颠簸,控制暖气的弹片掉了,所以暖气一直开着。”车队队长说,当日下午,驾驶员已将暖气开关修好。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