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防控学校传染病 要求幼儿园每天清洗玩具

来源:东北网
2010年06月21日11:27

  黑龙江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 要求幼儿园每天清洗玩具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20日从省教育厅获悉,随着夏天的来临,肠道传染病和食物中毒开始进入高发期,对此,我省要求加强对学校食品卫生、饮用水卫生和肠道传染病防控工作的管理,并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整治。

  省教育厅提出,各地托幼机构和小学要切实加强手足口病的防控工作。每日认真进行晨检,同时加强教室、宿舍等场所的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托幼机构还应每天清洗儿童的玩具及其他用品。

  我省各级各类学校将集中开展一次食品卫生、饮水卫生、预防食物中毒和肠道传染病知识的宣传教育。重点教育学生不吃过期变质食品,不吃生冷不洁食品,不买街头无证小贩的饮(食)品。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