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女牛肉贩不满赤裸演出遭干涉 再次裸体抗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1日10:20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业余从事人体艺术的台湾女牛肉贩阮仁珠,在高雄市妇女馆的高雄人体史画(话)展中赤裸演出,连日来引起馆方关切,甚至惊动警方搜证。

  据报道,由于不满馆方一再干涉她的原创演出,阮仁珠昨日下午裸体裹着布条,慢慢褪去后,裸体走到高雄妇女馆大门口,“以示抗议”,并扬言若未获馆方满意响应,将提前撤展。

  台湾高雄人体史画(话)展6月6日在高雄市妇女馆登场,开幕式还安排了现场人体写生活动,全裸的行为艺术工作者阮仁珠拥抱自己的石膏雕像充当模特儿三十分钟,供多位人体艺术家一起现场创作。

  据悉,白天在市场卖牛肉的52岁阮仁珠,曾制作全裸身分证,争取天体营合法化,她裸体表演并非第一次,但这次全裸当绘画人体模特儿则是“初体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