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幼儿园探女遇岳母言语不和 持刀行凶被制止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1:39

  本报6月20日讯 (记者 段树聪 通讯员 郭清海)感情不和与妻子分居,在幼儿园探望女儿时与岳母不期而遇,言语不和,遂掏刀将岳母刺伤,幸亏被幼儿园门口执勤的民警及时控制。近日,新绛青年杨某被治安拘留十日。

  杨某交代,他2003年与新绛人王某开始同居 (未办理结婚手续),并于2004年育有一女。近期因感情破裂,两人开始分居,妻子带女儿暂居到侯马市某村。近日,杨某几经周折打听到女儿上学的幼儿园后,偷偷前往探望,没想到在校门口意外遇到了岳母,两人话不投机发生口角,杨某一怒之下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将岳母左腿、左手刺伤,正在幼儿园门口执勤的侯马公安局民警发现情况后,果断出击,迅速将持刀行凶的杨某制服。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