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发展民众体育 打造“体育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11:40

  马英九(右)昨南下凤山,与党工一起赛跑,他希望打造台湾成为“体育岛”。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20日表示,台湾将打造成“体育岛”,发展民众体育,让运动变成日常习惯;全民运动经费已从每人4元(新台币,下同)增加到28元,增长6倍。

  据报道,马英九表示,“体委会”已规划经费,未来要在岛内设立50个运动中心、20个运动公园;台军从原本不到一半的人会游泳,现在已提升至60%,“体力就是实力”,希望大家一起提振运动风气。

  据悉,中国国民党青工总会20日在高雄县立体育场举行运动嘉年华会,马英九以党主席身份与会,喜爱运动的他表示,养成运动习惯只须克服一个“懒”字。接着,马英九带头跑运动场一周400米,为鼓励大家快跑,只要在两分钟内跑完400米,就有2000元奖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