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鹰潭洪水冲断国道抢修中 涪江抚州段大堤被冲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1日12:37
  中广网鹰潭6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8分报道,连日来,罕见暴雨侵袭我国南方,洪涝灾害造成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灾区的情况牵动人心。中央台记者第一时间赶到到灾区,下面我们连线在江西采访的中央台记者白杰戈。

  主持人:现在具体的位置在哪?

  记者:我现在具体的位置是在江西鹰潭市余江县的锦江镇,我们现在还在行进当中,要去到锦江镇的黄湖。因为今天早上得到的消息,这边出现险情,有溃堤的危险,威胁到周围3万多名群众。

  我们现在离现场不远了,这边的情况比较复杂,而且灾后一些地方因为公路被淹需要绕路,所以这里专门有一位锦江镇的司机给武警带路。我们现在一共多绕了17公里的路,11点半路过信江大桥看到水位也很高,河滩上有的树只露出树顶了;之后还看到一些稻田也有被淹没,还有老乡滑着大木桶通行的。

  另外一个今天上午比较新的一个情况就是,昨天提到比较多的余江县的县城在今天上午水已经退了,积水已经退掉了。

  昨天从鹰潭到漓江的高速公路还有320国道先后被洪水冲断了,今天上午的情况是,虽然这两段路还是没有修通,但是因为县城里的积水排除了,现在国道的部分可以绕行县城那边通行,也有武警战士在县城帮助居民恢复生活秩序。

  另外在今天凌晨3点的时候,涪江的抚州段也是出现了一段大堤被冲塌,目前险情基本得到控制,但是上游的水量下来还是很大,所以也是有官兵在现场做一个大堤的加固和加高的工作,防范出现新的灾害。
(责任编辑:张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