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老翁屋顶被恶鸟霸占 见他就啄吓得不敢出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1日13:05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1日报道,英国79岁的老先生麦尔斯,住家屋顶上飞来一只海鸥,见到他就咬,害他没办法出门。

  麦尔斯12年前退休后,搬到康瓦尔郡现在的住处。最近住家屋顶上来了一只海鸥,筑巢而居。麦尔斯只要一出门,海鸥就俯冲而下,啄他的脑袋。前两天,他出门时,头皮都被啄破了,留了不少血。麦尔斯说,他现在外出都得戴一顶帽子保护头,还得拿根棍子赶鸟。

  麦尔斯向英国保互动物协会投诉。这个组织的答复很气人。他们说,在英国所有鸟类都在保护范围之内。想要赶鸟,得申请,并且附上正当理由。保护动物协会说,海鸥在麦尔斯家筑了窝。为了保护自己的窝,才会攻击老先生,所以,他们也爱莫能助。(中新网6月21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