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华航班机又现“诈弹客” 台男子称开玩笑遭侦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14:28
  中新网6月21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华航班机又现“诈弹客”,一名搭机前往上海的连姓旅客21日在飞机起飞前,空服员调整置物柜行李之际,脱口说行李内有炸弹,但随后改称开玩笑,遭航警侦讯。

  据“中央社”报道,华航一架上午9时5分准备飞往上海的CI-501班机,旅客陆续登机后,由于机舱旅客置物柜摆不下,空服员前来协助调整挪出空间,空服员担心其中一件物品有易碎品,询问是哪一名旅客所有,结果连姓旅客脱口说是他的,还说里面有炸弹。

  空服员一听,立即回报,随后,连姓旅客及另一名关系人许姓女子被带至航警侦讯,不过,连姓男子在侦讯时否认有说出“炸弹”的话。飞机也因此延误了40多分钟才起飞。

  此前另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68岁的美籍华人林南海5月1日上午搭乘台湾“华航”班机从桃园飞往上海,降落前30分钟,他向空服员谎称托运行李内有炸弹。班机随即转降杭州萧山机场,后来虽证实仅是虚惊一场,却造成班机延误6小时25分。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