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远东航空公司一周内连发2次客机紧急迫降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14:35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一架飞往俄罗斯远东的图-204客机在俄乌拉尔城市叶卡捷琳堡紧急降落,航空公司21日派遣了另一架飞机将数百名乘客载往目的地。

  由于引擎故障,这架从莫斯科飞往俄远东布拉戈维申斯克 (中国传统称海兰泡)的图-204客机,于当地时间20日晚间被迫紧急降落。

  这架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公司客机搭乘116名乘客,其中包括11名儿童。

  消息人士称,“这架飞机预计将于叶卡捷琳堡时间早7点半(北京时间9点半)起飞。”

  这是不到一个星期以来,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公司客机发生的第二次紧急迫降事件。15日,一架飞往符拉迪沃斯托克、搭载243名乘客的客机,也曾在叶卡捷琳堡紧急降落。

  当局已经成立一个特别小组负责调查迫降事件的原因。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