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三明上青乡水深1米多 干群正开展自救(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1日14:48
泰宁:遭受强暴雨袭击 2.9万人口受灾(资料图片)

  中广网三明6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33分报道,继续关注南方暴雨灾害,中央台记者彭建军刚刚从福建三明市泰宁县受灾最严重的朱口镇赶赴到另一个受灾严重的地区——上青乡,马上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本台记者,了解上青乡的灾情及救援情况。

  主持人:请给我们介绍一下现场情况。

  记者:我正在赶往上青乡的路上。一路上可以说道路泥泞,非常难走。在我所经过的路上,可谓危险重重。据我目测,水位深处有1米多。

  当地的群众正在开展自救,而我从当地的政府部门了解到,正在组织进行抢险救灾,以确保老乡有饭吃,有衣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