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籍顶级男模米兰市中心坠楼 疑为自杀(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1日15:12
Tom Nicon

  6月19日,2011年米兰春夏男装时装周正式开锣。Gucci、Prada、Armani等意大利时装界的各大名牌都将展示全新系列。但就在时装周开始后数小时,世界顶级男模--22岁的Tom Nicon在米兰坠楼身亡。

  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20日报道,Tom Nicon是从5层坠楼身亡的,警方认为有自杀可能。调查显示,法籍男模Tom Nicon最近刚刚与女友分手,因此近来情绪非常低落。Tom Nicon与世界众多知名服装品牌合作过,坠楼前刚刚参加完范思哲的彩排。范思哲方面表示,Tom Nicon直到周五早上还与他们一起试穿时装周的演出服装,Tom Nicon表现平静。他不像是会自杀的人。

  这并不是时尚界近期唯一意外,韩国20岁名模金多郁2009年11月被发现在巴黎的公寓上吊自杀。美国男模Ambrose Olson今年4月22日在纽约的家中上吊自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模特在Tom Nicon所属公司开办的悼念网页上留言称:人们都认为我们年轻漂亮,富有而快乐。但我们不是。你穷尽一生要来思考你错在哪里?为什么没得到那份工作?你要与自己的朋友竞争,你要远离家人。压力太大了,这不是你们想象的童话世界。(记者梁旭报道)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