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泼墨门”女主角不满李小冉说辞 称其出轨在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15:47

  鄢颇被砍事件发生近半月以来,几名演艺界人士纷纷被扯进该事件,各种舆论焦点对准了自称是“鄢颇女友”的李小冉。昨日,昔日章子怡“泼墨门”的女主角赵欣瑜通过博客发表看法,对李小冉颇有微词且爆出李小冉“出轨在先”。

  在事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里,李小冉便站出来通过微博发表看法,并将矛头指向自己的前男友,并声称“交友不慎”。昨日,有“京城名媛”之称的赵欣瑜在博客里写道: “近日,我看了李小冉的微博,我认为作为公众人物,说话首先要实事求是,对人要有一个公正的评价。她和她前男友我都认识,恋爱期间她的前男友发现她有出轨行为后,她不但没有愧疚感反而在背后用恶毒的语言咒骂前男友,我听了很瘮人,包括她在博客里写的言词也很激烈,大家好一场为什么要这样呢?我对她真的很失望。而她的前男友并非像她说的那样,人在神灵面前是不可以有谎言的,他的前男友不太爱讲话,对人真诚,为人善良,对朋友乐于帮助,为人仗义,事业也非常成功,这是我自己和身边的朋友对他的评价。”

  网上有消息称,赵欣瑜和李小冉及其前男友互相熟识,对该事件发生后李小冉一方的做法颇有微词,认为李小冉作为公众人物,不应该对此事件多次发表主观性意见引导舆论,且李小冉在和前男友交往期间因拍戏和鄢颇有暧昧不清的关系,当时李小冉和男友已订婚,其男友在获知并质问她和鄢颇的事后提出分手。不过分手后的李小冉并非像自己所说“在长达四年的生活中,要一直经历威胁和恐吓,而表面上还要做出没事儿很快乐的样子去工作……”而是在知道自己前男友开始投资影视圈后到处传播该男士的种种所谓“恶行”,以达到破坏前男友在影视圈投资发展的目的。 (余乐)

  赵欣瑜因与李小冉及其前男友互相熟识,对该事件发生后李小冉一方的做法颇有微词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