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福建南平灾情严重 一泄洪坝出现管涌塌方险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1日16:24
  中广网南平6月21日快讯(记者白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48分报道,南方暴雨持续,记者21日下午赶赴福建南平抗洪一线,了解最新的防汛形势。

  在南平的一座宽10米,高20多米的泄洪坝,在其一般的位置发生了管涌塌方。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因局部路段受洪水影响出现路基被冲垮,掏空的迹象,当地的交警部门,正在现场进行疏导。为了尽快向受灾更为严重的乡镇挺进,记者目前正在南平市区通往南山镇的闽江边上等候。

  南山镇人武部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已将闽江两岸的群众成功转移。到目前为止,投入4000沙袋进行封堵。由于南平现在依然下雨,稍晚时,将予以爆破的方式防止因山洪给当地造成更大的伤害。预计在稍后的1个小时,将换第三批战士参与抢险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