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拍到的壮丽风景 (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1日16:19
  一万多年前,黄石公园原是印地安人的狩猎区,公元1807年,随着刘易斯与克拉克探险队的远征及第一位进入黄石公园的白人约翰?寇特的探勘,黄石公园才得以呈现在世人面前。当寇特向他的朋友描述自己看到的黄石地热奇观,却没有人相信他,并被戏称为“寇特地狱”,这个名称后来也被用来称呼黄石公园。

  黄石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是美国也是全世界第一个国家公园,它是世界上最壮观的国家公园之一,园内高度从北方入口(蒙大拿州的 Gardiner)的 5,314英尺上升到公园东南方最高点的鹰峰(Eagle Peak)的11,358英尺。黄石公园成立于 1872 年,美国国会通过成立黄石公园自然及野生动物保护区法案,公园的名称Minnetaree 是从印地安人的文字 mi tsi a-ad-zi 由来的,而 mi tsi a-ad-zi 本身就是黄石河 Yellow Rock River的意思。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