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希尔顿酒店股东涉黑涉黄案22人被刑拘(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21日16:46
希尔顿酒店容留妇女卖淫被查获。重庆市公安局供图

重庆希尔顿酒店被警方责令停业整顿。重庆市公安局供图

重庆查处希尔顿酒店。重庆市公安局供图

希尔顿酒店被警方责令停业整顿。重庆市公安局供图

  中广网重庆6月21日消息 (记者 吴新伟) 重庆希尔顿酒店因股东涉黑涉黄,昨天被当地警方责令停业整顿。

  今天上午,记者在这家五星级酒店大堂看到,前台一片忙碌,为拎着大小行李的中外客人退房。各个岗位的服务人员仍在上班,但谢绝采访,酒店公关部答复过一两天统一向媒体介绍情况。询问几位退房客人,也都不愿说话。中午致电酒店总机,接线员称,因为安全隐患暂时停业,7月5日后可再订房,酒店对退房客人会有合理的安排。

  目前,警方暂时没有更新的表态,只是说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披露,19日晚,警方查获其经营管理者、酒店保安、行李员、前台登记员、酒店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形成完整利益链条,与社会闲杂人员组成庞大的介绍、容留妇女卖淫团伙,实行“一条龙”服务,从中牟取暴利。并在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02名。经初步审查,已刑事拘留22人。审查发现,该团伙还涉嫌毒品犯罪。当晚,警方对该酒店涉黑股东再次予以传讯。

  据悉,该酒店由重庆较大地产商庆隆屋业发展公司全资兴建,是业主方。希尔顿国际酒店集团作为运营合作方,负责管理经营。2002年开业。有媒体披露,酒店业主方负责人曾向市规划局一位落马的领导干部行贿。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