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华裔非法移民涉嫌家中种植大麻被拘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21日17:02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美国世界新闻网6月20日消息,美国纽约州缉毒当局19日宣布,在卡特罗格斯县(Cattaraugus County)破获一起使用先进设备在室内种植大麻的重大案件,并逮捕了一名华裔嫌犯。

  警方表示,31岁的嫌犯丁晓侠(音译)是来自中国的非法移民。缉毒小组的探员在对丁晓侠的住宅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许多房间种植着1100多株大麻。警方估计这些大麻的市价超过了200万元。

  这起案件是由联邦缉毒局(DEA)、纽约州警方和地方警察联手破获的。警方透露,丁晓侠是使用价值达1万元的“高科技设备”种植这些大麻的。

  丁晓侠落网后在纳波利镇接受侦讯,随即被关押在卡特罗格斯县的监狱。他被指控非法种植大麻和为窃盗提供服务,另外,他还涉及美国州和联邦当局的其它指控罪名。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