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马斌加盟凤凰卫视首度亮相 首日工作称“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19:16
  中新网6月21日电 前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播马斌21日正式加盟凤凰卫视,主持《天下被网罗》节目。对于首日在凤凰工作,马斌只用了一个字来形容:“爽!”

  凤凰卫视管理层表示,读报节目在全国各地的电视台都有,但在众多主持人当中以马斌读报最有特色,他一早已经引起凤凰卫视的关注,觉得马斌很附合凤凰张扬个性的特色。此次加盟凤凰,在原有的节目中挑选了《天下被网罗》节目,也是希望可以发挥他的优势。凤凰卫视还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为马斌度身定造属于他自己的栏目。

  1973年出生于宁夏银川的马斌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曾经在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任职,并且在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任教,2010年6月正式加盟凤凰卫视。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