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首都加强戒备确保安全 坦克在市中心大街巡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1日21:14
  新华网比什凯克6月21日电(记者 沙达提 宋宗利)吉尔吉斯斯坦军警21日在首都比什凯克明显加强戒备,以防止反对派或其他势力在6月27日就新宪法草案举行全民公决前挑衅滋事。

  新华社记者在比什凯克街头看到,维护治安的军警数量多于以往,甚至有数辆坦克驶过市中心大街。在中心广场附近,多名戴着红袖标的联防队员正协助警察巡逻站岗。

  此外,军警还在比什凯克市周围的主要路口设置路障和检查站,由手持冲锋枪的士兵对过往车辆和乘客进行安全检查。

  吉尔吉斯斯坦定于6月27日对新宪法草案举行全民公决,这是该国临时政府自巴基耶夫政权被推翻以来,为恢复法律和秩序迈出的重要一步。目前,在比什凯克流传着大量谣言,说某些势力试图在全民公决前制造事端。比什凯克警方本月16日曾宣布,在该市逮捕了100多名企图煽动闹事者。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