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湖北钟祥6学生汉江戏水3人溺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21:10
打捞现场

  中新网荆门6月21日电 (吴奇勇 潘小龙)21日中午,经过三天的搜救,湖北省钟祥市第五中学八(4)班的三名在汉江溺水身亡学生的遗体,被成功打捞上岸。

  19日,湖北省钟祥市第五中学八(4)班的六名男学生,邀约在汉江划子口码头段游泳,其中三名学生不慎失踪。据该校一名姚姓学生介绍,他也是六名学生之一,当日上午11时,他们共6名学生邀约到划子口码头游泳,寇某(湖北钟祥郢中城区人)、裴某(湖北钟祥市东桥镇人)、卢某(湖北罗汉寺种畜场人),均为14岁,三人脱掉外衣率先下水,在走入江中10多米远的地方,遇上了深沟,三人同时跌入深水中。另外3个学生见状,急忙进行救助,有一个救助的学生也差点落入深水中,幸被采沙场的一位陈姓工作人员救起,他们看救助无望,只好返回岸边。

  事故发生后,湖北钟祥市政府应急办公室、公安、卫生等部门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船只和有打捞经验的人员前往搜救,经过三天的搜救,21中午12时,三名落水中学生的遗体被全部打捞上岸。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