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抚河唱凯堤决堤 武警官兵已经展开现场救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2日01:39
  中广网北京6月22日消息(记者范存宝)据中国之声《千里共良宵》1时23分报道,江西省第二大河流抚河唱凯堤傍晚发生决堤,决堤长度已经达到300米,抚河下游临川区的5个乡镇14.5万人及京福高速、316国道以及12万亩粮田等受到威胁。记者目前已经到达唱凯决堤口一公里处,在高速公路上,路上有很多已经逃离洪水区域的群众,大部分群众还没有吃饭,由于凌晨天黑,高速公路路面距离水面据目测约有10米。

  现场救援部队通过冲锋舟展开救援,准备了救生衣以及绳索,但是由于水深大约有一层楼高,冲锋舟螺旋桨有可能打到被淹没屋顶,从而给救援造成一定难度。另外由于夜深天黑,搜救工作的展开也有一定的困难。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