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看守所两名疑犯将牙刷磨成利器 绘出脱逃路线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22日02:02
  将牙刷磨成“利器” 绘出脱逃路线图

  本报讯 (记者 齐晓英 通讯员田芬 王鹏)鄂尔多斯东胜区看守所在押犯罪嫌疑人赵某和朱某将牙刷磨成锐器,然后绘制了逃脱路线图,就在两人等待时机的时候却被管教民警识破,将其列为重点控制人员加戴了戒具,并调入其他监室与其他犯罪嫌疑人隔离关押。

  6月18日,在押人员与管教民警谈话时反映,犯罪嫌疑人赵某正在预谋脱逃。民警一方面向分管所长作了详细的汇报,另一方面展开全面的谈话调查。

  经了解,犯罪嫌疑人赵某与犯罪嫌疑人朱某最近频繁密切接触,两人“大胆”地提出逃出看守所的想法,并制定了一个周密的计划。先将牙刷磨制成一个锐器,如果在脱逃的过程当中有管教民警拦截,就用这一凶器袭警,不成功就自杀;另根据入所时和管教民警谈话的记忆,绘出脱逃路线图(已被收缴)。待管教民警开监室门提出谈话给其戴手铐时,抢先夺下手铐,一边戴在民警手上,另一边铐在走廊的暖气管上,而后逃跑。 (来源:内蒙古晨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