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工行前五个月房贷新增1466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6月22日02:36

  工行前五个月房贷新增1466亿

  稿件来源:每经记者 张玮 发自北京每经记者 张玮 发自北京

  昨日(6月21日),记者从工商银行处获悉,该行今年前五个月新增贷款4554亿元,较去年底增幅为8.57%。其中个人住房贷款余额1.02万亿元,比年初增加1466亿。

  针对目前市场关注的房价下降会引发银行的信贷风险,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房价下跌肯定会对银行带来影响,但不能一概而论,他强调称,要注重信贷结构与总量的配合问题。

  同时,他指出,一季度末工行房地产贷款占整体贷款24.1%。其中个人按揭贷款占15.9%,房地产开发贷款占8.2%。

  针对目前市场关注的银行面临的融资平台贷款和房贷风险,该负责人表示,该行从未对政府融资平台打包放款。

  工行信贷部副总经理魏学坤介绍,截至5月末,该行个人消费贷款余额1960亿元,比年初增加402亿元;个人经营贷款余额1548亿元,比年初增加167亿元,全行个人贷款余额占各项贷款余额的比例为23.03%,比年初提高1.73个百分点。

  另悉,今年以来,工行加大对轨道交通、医院、文化旅游等重点产业信贷支持,共增加各项贷款2595亿元,占新增公司类贷款70.38%。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