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非洲19国新闻官员惊叹重庆飞速发展(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22日03:04
  本报讯 “和我们了解到的重庆完全不一样!”昨日,来自非洲19个国家的36名新闻官员参观了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华龙网等,对于亲眼见到的重庆发展极为赞叹。

  刚果(金)的国家广播电视台新闻专员告诉记者,他们所了解的重庆还停留在上世纪70年代,完全不是眼前的这座现代化大都市,这说明重庆得到了飞速发展,也说明重庆的对外宣传还要加大力度。

  “我们看到了非洲发展中国家未来的希望”,中非共和国总统新闻顾问说,从他们的媒体渠道经常看到西方国家对于中国的负面消息,但是通过重庆的见闻,看到了中国建设好自己国家的信心,这是最有说服力的证据,可以抵消一切负面影响。

  记者 李珩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