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部分赞助商计划“抛弃”法国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03:40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21日电 (记者 沈晨)一场胜利很难将法国队从水深火热之中彻底解救出来。目前,部分赞助商已经开始计划“抛弃”法国队。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21日表示,他们将取消法国队拍摄宣传片的计划。该银行原定于6月25日开始拍摄这组宣传片,以扩大其保险类产品的影响力。“我们决定推迟我们有关保险类产品的广告战略,其中就涉及到法国队。”这家银行的新闻发言人说。

  快餐公司快客(QUICK)已经决定停止使用与法国队球员阿内尔卡有关的广告。因为与主教练多梅内克在休息室内发生冲突,阿内尔卡已被法国队除名。

  法国燃气(苏伊士)新闻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与法国队和法国足球协会的合作关系到2014年为止。他透露,世界杯结束后,双方将就合同展开协商。

  阿迪达斯公司对法国队的情况表示震惊和遗憾,但是他们依旧会保持赞助关系。据悉,耐克会在2011年取代阿迪达斯成为法国队的赞助商。目前,耐克公司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欧洲丰田公司表示,与法国队的赞助关系不会改变。

  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认为,法国队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时刻。“我们必须要有竞争力,意思就是在任何时刻都要拼,即便是在机会很小的情况下。”

  “只要有一线生机,我们就必须全力以赴,”多梅内克说,“这事关荣誉。世界杯时的梦想,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去追求梦想,即便是在乌云满天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