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世界杯热引黑客攻击 球迷隐私账号威胁大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22日06:33
  瑞星反病毒专家介绍,随着南非世界杯开赛,大量针对世界杯的视频网站、图片和新闻网站不断遭受黑客挂马。

  本周关注病毒:“木马病毒(Win32.Loader.js)”警惕程度 。该病毒会修改系统文件,使其具有读取游戏账号密码、获取游戏密码截图的功能。遭病毒恶意修改的文件会与游戏一起运行,将盗取的游戏账号密码发送到黑客指定的服务器中。

  防范方法:1、使用“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有效阻挡通过网页挂马方式传播的病毒;2、安装卡卡上网安全助手6.2自动修复漏洞;3、访问客户服务中心网站(https://csc.rising.com.cn)寻求帮助,使用在线专家门诊获得即时支持。(范兵督)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