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孟建柱会见德国联邦内政部国务秘书弗里奇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7:05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21日在中南海会见了德国联邦内政部国务秘书弗里奇。

  孟建柱表示,近年来,中德关系发展良好,两国警方互访不断,合作基础日益坚实,磋商机制丰富有效,业务合作深入务实。他充分肯定了中德公安、内政部门副部级年度会晤机制,希望双方认真落实第二次会晤达成的共识,确保合作取得实效。

  孟建柱指出,恐怖主义是全世界、全人类的公敌,希望中德反恐部门进一步加强在情报交流、案件协查、人员培训、专家互访等方面的合作。

  弗里奇表示,德国联邦内政部高度重视与中国公安部的执法合作关系,愿意与中方共同努力,全面推进双边执法合作关系向更加深入、务实、高效的方向发展。

  会见前,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与弗里奇共同主持了第二次中德公安、内政部门副部级年度会晤。双方就反恐怖、禁毒、打击非法移民活动、上海世博会安保和空警合作等议题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广泛共识。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