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俄麻醉品监管总局局长:吉南部冲突幕后有毒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07:11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联邦麻醉药品与精神药物流通监管总局局长维克托·伊万诺夫21日向记者透露,吉尔吉斯斯坦悲剧事件有毒枭插手。

  伊万诺夫说:“吉南部地区局势早已酝酿。阿富汗毒品正是通过吉尔吉斯斯坦进行大量贩运的。巴特肯州、奥什州、贾拉勒阿巴德州及费尔干纳盆地都是毒品经过的地方。”

  他说,几乎所有从阿富汗经“北流”贩运毒品都要受到阿富汗伊斯兰原教旨主义运动的监督。

  伊万诺夫说:“这个极端主义中心拥有大量的资金,盘根错节,联络广泛,有政治图谋,也包括推翻政治制度。”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