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联合国制裁伊朗 > 10制裁伊朗消息

美国称伊朗禁止国际核查人员入境“令人不安”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2日07:17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菲利普·克劳利21日说,伊朗禁止两名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人员入境检查其核设施的决定“令人不安”。

  克劳利说:“伊朗采取这一步骤令人不安,这是它长期以来威胁核查人员行为的表现。伊朗减少和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合作只会加深世界对其核计划的担忧。”

  他还说,伊朗的行为无法让国际社会相信其核计划是用于和平目的。

  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萨利希21日说,伊朗禁止两名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人员入境检查伊朗核设施,理由是他们发布了有关伊朗核计划的不实信息。

  联合国安理会于本月9日就伊朗核问题通过第1929号决议,决定对伊朗实行自2006年以来的第四轮制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