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房地产领域商业贿赂大要案同比增长262%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7:40
  本报北京6月21日讯 记者姚芃 记者今天从国家工商总局了解到,省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与省级检察机关共同建立工程建设企业黑名单库,被列入黑名单的企业3年内不得参与省内工程的招投标活动。目前,这一做法已在各省市逐步推广。

  “商业贿赂是寄生在市场经济肌体上的"毒瘤",工商机关把推进市场诚信体系建设作为建立健全防治商业贿赂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和有效手段。”据国家工商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09年前三季度,全系统查处工程建设领域商业贿赂案件218件,案值2.2亿元,各地工商机关查处工程建设领域商业贿赂大要案件,同比增长了68%,查处房地产领域商业贿赂大要案件,同比增长了262%。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