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继父杀死儿媳重伤孙子 只因饭勺断把引争执(图)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6月22日08:42
犯孙仁志被押回通化
犯孙仁志被押回通化

  本报记者 于宝库

  16日,通化县三棵榆树镇欢喜岭村1组发生一起血案,村民董志刚的妻子唐海珍被继父孙仁志用斧头砍死,其10个月大的儿子被砍成重伤。如此血案,起因竟只是因为吃饭时饭勺断了把引发的一系列矛盾,矛盾越来越大,直至发生人命案。

  16日中午,董志刚一家4口吃午饭时,塑料饭勺突然断成两截,由于厨房里有早已买来的新饭勺,孙仁志从窗口就把断了的饭勺扔了出去,结果摔到窗台上,响声惊醒了董志刚10个月大的儿子。听到儿子的哭声,董志刚的妻子与孙仁志吵了起来,孙仁志拿起饭碗要打儿媳,但被董志刚拦下。在家人的劝说下,两人停止了争吵。

  争吵后,孙仁志提出要与董志刚分家,并向董志刚要1万元钱和一头牛,董志刚没答应。孙仁志又给董志刚的弟弟打电话,要他马上回来研究分家。董志刚弟弟回家后,答应给孙仁志拿1万元现金,牛则由董志刚出,董志刚没同意,他认为钱和牛应该给他的母亲,而不该给继父。

  争吵持续了2个多小时无果,最后,董志刚的弟弟离开。之后,董志刚又与孙仁志在院子里争吵起来,孙仁志拿起砖头要打董志刚,被闻讯回家的董志刚母亲许大婶拉开。

  为了让孙仁志消气,许大婶去找孙仁志的妹妹,想让她从中说和。但她刚出门几分钟,就听见家中有呼救声,她立刻回家,半路碰见了行凶后潜逃的孙仁志。

  许大婶回家后,看到儿媳躺在血泊中已气绝,孙子则满头是血。出事后,董志刚急忙抱着孩子送往附近医院,同时报警。目前,孩子在长春市一家医院救治,还在重症监护室内。

  据村民介绍,孙仁志在本村生活多年,平时为人平和,也不常与人争执,4年前与许大婶走到一块。

  孙仁志的妹妹也生活在该村,她对自己哥哥的行为很惊讶,根本不相信平时不与人争执的哥哥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案发后孙仁志潜逃。21日,记者从通化县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孙仁志已在他的老家山东省某地被抓获,并被押回通化。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