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前临时政府幕僚长:全民公投日期应推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08:59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吉尔吉斯斯坦一名前政府高级官员21日称,如果临时政府领导人之前就采取果断的镇压行动,该国就不会发生严重的种族暴力冲突。

  两个星期前才刚刚辞职的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前总统幕僚长埃迪尔-巴萨洛夫说,政府必须推延全民公投的日期,直至国内局势恢复稳定。

  巴萨洛夫说:“我相信这些暴行和流血冲突能够也应该被阻止。”

  本月10日开始,吉尔吉斯南部爆发由种族冲突引发的大规模骚乱,导致200多人丧生。但吉临时政府首脑承认,实际死亡人数或比官方统计数字高出10倍,即可能致2000人死亡。世界卫生组织预计,该次骚乱最多影响人口达100万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