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湖南桂东全城清淤 一女婴因泥石流夺去生命(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6月22日09:51
(6月21日上午9时,桂东县3000多名干部职工来到街道上清除淤泥。)
(6月21日上午9时,桂东县3000多名干部职工来到街道上清除淤泥。)

(10时30分左右,路面已清除上百车淤泥。)
(10时30分左右,路面已清除上百车淤泥。)

(桂东县阳河电厂附近被洪水冲毁的道路。图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秦楼)
(桂东县阳河电厂附近被洪水冲毁的道路。图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秦楼)

  湖南桂东全城清淤 一女婴因泥石流夺去生命[图]

    红网郴州6月22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龚柏威)6·20暴雨肆虐郴州桂东,该县损失巨大:县城进水米余深、黄洞乡多处地质灾害、三洞乡全面告急,全县造成直接经济损失6.98亿元。

  县城进水最深超过1米

  20日晚10点,潇湘晨报记者到达桂东县,从106国道一进县城,似乎拐进了一条条刚刚退水的河道——数寸深的淤泥铺满了各条街道,昏黄的路灯下,政府组织的工作人员正在奋力清扫,临街的门面早已歇业,店主刘伏秋说,整整一天,他们都在清扫残留在店内的淤泥。

  县城的清扫工作一直持续到记者发稿时止。21日上午,桂东县组织了3000余名干部职工铲除城区各条道路上的淤泥。

  一名女婴因泥石流夺去生命

  受灾最严重的是黄洞乡,该乡黄洞村一名女婴被泥石流夺去生命。

  21日下午3点,潇湘晨报记者找到该女婴的外公王家勋。他回忆,6月20日凌晨5点左右,他的孙女还在摇篮中安睡,早起的老伴因为牙痛,去另外一间房找药,刚一离开,泥石倾泻而下……王家勋从齐腰深的淤泥中艰难地爬了出来,发疯般在挖掘泥石寻找孙女的下落,数个小时的挖掘,孙女的遗体终于找到了。

  与他家不远处的村民李本祥家里不断传出哭声。李本祥的家原本和哥哥李本康相临,他们的房子住过五代人,超过百年。

  6月20日凌晨6点许,约2000立方米泥石从哥哥家后的山上倾泻而下,李本康一家三口至今埋在泥石之中。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