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广西400多条停运的供电线路大部分恢复供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2日09:59
  新华网南宁6月22日电(记者何丰伦)6月22日,记者从广西电网公司获悉,在广西电力部门大力抢修下,目前广西大部分受强降雨影响而出现供电故障的线路已恢复正常供电,还有一部分受损线路正在紧张抢修之中。

  6月19日至21日,广西大部分地区的强降雨造成电网局部出现故障,线路跳闸532条次,被迫停运线路441条,被迫停运的变压器7480台,147个乡镇(区)遭受停电影响。

  广西电网公司负责人介绍,其中河池网区停电最为严重,有62个乡镇电网因灾不同程度停电,共有244条电力线路被迫停运,涉及3000多个供电台区,影响工业用户465户,累计居民停电户数达15.6万户约62万人。目前,广西受停电影响的147个乡镇(区)大部分已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