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曾荫权出席陈方安生亡夫陈棣荣安息弥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10:00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的夫婿陈棣荣21日举行安息弥撒,行政长官曾荫权、多位政府高官及立法会议员都有到场。

  安息弥撒昨早在坚道圣母无完罪主教座堂举行,陈方安生抵达礼堂时,神情哀伤,需要亲友搀扶进入。行政长官曾荫权及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于早上大约11时半抵达,曾荫权逗留约10分钟后离开。

  曾荫权早前曾发表声明对陈的病逝表示深感难过和惋惜,他说认识陈棣荣超过30年,形容他富有卓越的领导和管理才能,并且一直热心公益,尤其在担任香港辅助警察队总监期间,不遗余力推动辅警服务,贡献良多。他并代表特区政府及市民对陈方安生及其家属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陈棣荣生于1934年,毕业于香港大学,1963年与方安生结婚,育有一子一女。陈是香港辅助警察队前总监,1996年退休。陈棣荣在5月底于家中突然感到不适,送院经抢救后证实不治,终年76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