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缅甸暴雨泥石流已致63人死亡 万户遭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6月22日10:12
  据外电报道,联合国6月21日表示,缅甸西北部连日来的洪水和泥石流造成的死亡人数不断上升,到目前已导致超过60人死亡,15000户人家遭灾。

  据报道,在缅甸西北部的若开州,从6月13日开始的连日暴雨引发洪水和泥石流,冲垮房屋、桥梁,损坏学校建筑。官方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洪灾已导致63人丧生。

  联合国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指出,由于部分村民想要返回建在陡峭山坡上的家中拿财物,若没被发现,可能会遭遇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危险,死亡人数因此或将进一步增加。

  据报道,联合国、人道主义组织以及缅甸政府已经向灾民发放食物、衣物、药品、生活用品以及现金。

  报道指出,许多灾民目前居住在临时搭建的帐篷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