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中无人300祖坟被夷为平地 施工方称杂草遮挡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22日10:41

  施工不慎,误铲300祖坟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晋) “挖人祖坟的事,让人难以接受!”近日,中堂镇四乡村东涌村民小组的近300堆祖坟,在一次推土施工时被夷为平地,此事已由中堂镇政府介入处理。

  让村民大为光火的是,施工方对事件的解释是:施工人员初来乍到,不熟悉情况。在推土过程中被杂草、蕉树等遮挡了视线,误打误撞推平了别人的祖坟。

  昨日,东涌村民小组的部分村民向记者举报,该村近300堆祖坟,在东莞市乐活投资有限公司的一次推土施工中,被该公司4名施工人员铲为平地。这让全村上下群情激奋,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为此留下了伤心的泪水。

  原来,前天下午,当地正在举行龙舟赛,全村老少倾巢而出。村民何先生说,正在他们观看比赛的时候,突然接到消息,说全村的祖坟都被铲了。“等我们赶回来,发现300多堆祖坟都已经在推土机的铲臂下遭殃。”

  据介绍,被铲祖坟所在地块,要建中堂镇现代农业生态园,该镇将建设工程承包给了东莞市乐活投资有限公司。

  中堂镇已经成立了针对该事件的处理工作小组,涉事4名工人已由民警看管。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