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快讯:赣江支流抚河决堤 怀孕9月孕妇被成功解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2日12:13
  中广网抚河6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5分报道,江西赣江支流抚河昨晚出现决堤,决口长度从30米迅速扩展到300米,由于暴雨不断,武警官兵及当地驻军的冲锋舟救援困难,中央台记者白杰戈连夜赶往决堤现场,今天凌晨4:00到决口采访。我们马上连线一直坚守在第一现场的他,了解救援工作的最新情况。

  主持人:描述一下你所看到的场景。

  记者:刚刚我等待连线的将近十分钟的时间里头,一共有五艘冲锋舟已经靠到了堤岸,每艘冲锋舟上除了武警官兵之外还能装载十多名的被困群众,所以在这十多分钟的时间里应该又有50~60名的群众已经上岸了。

  现场救援的条件是非常恶劣的,现在还在下着小雨并且在刮风,而且水下的环境很复杂,会碰到一些被淹没的房顶、电线,这些都会影响到冲锋舟的通行安全。但是武警官兵们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还是在尽量的摸索,尽量的向前去推进,来解救被困的群众。

  除了武警官兵以外,武警江西总队医院也派了医疗救援的分队来到了现场,刚刚畅凯镇的下游村有一位怀孕9个多月的孕妇被解救出来上了医疗车,医护人员告诉我们说一开始血压有点高,现在已经恢复平静。十几分钟之前她已经被医疗救援车运离大堤现场,到城里面条件好一些的地方进行进一步的维护。现场的情况大概是这些。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