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尔瓦多首都黑帮纵火焚烧公交车 造成14人死亡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22日13:02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台湾“中广网”6月22日报道,萨尔瓦多黑帮在首都圣萨尔瓦多郊区公然对一辆满载乘客的公交车开火,并纵火焚烧,造成车内至少14人死亡。萨尔瓦多总统谴责这是恐怖暴行。

  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上,当时车内有13人脱逃,另外16人受伤。不过,媒体报道说,这是帮派为了抢地盘而引起德。过去黑帮强收客运公司保护费,而纵火焚烧公司的事件时有所闻。但是公然攻击公交车,并纵火焚烧有乘客的公交车还是首例。

  报道指出,当地一个黑帮向客运公司勒索保护费,但客运公司说,他们已经向另一个帮派缴付过费用,不愿同时缴两份保护费,结果屠杀事件就这样发生了。

  警方已经就此事件展开调查,并逮捕了多名嫌犯。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