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空军目前计划在11月中旬授予新加油机合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2日13:20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据美国《防务新闻》2010年6月18日报道]美国空军的高层采办官员Shackelford中将18日在国防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规划因素导致我们预期KC-X新加油机合同的授予时间在11月中旬。”

  Shackelford表示的合同授予时间与美国防部其他官员要求的不一致,此前国防部官员表示,尽管KC-X项目招标过程为了EADS公司有足够时间准备新投标而延期了60天,但合同授予时间仍保持在秋季初。

  4月29日,美国防部修改的KC-X招标书中,取消了“合同授予日期”这一字眼,而代之以定于11月12日的“合同开始日期”。国防部新闻发言人Morrell表示,“合同授予日期”与“合同开始日期”是两回事。在给予EADS 60天的延期前投标截止时间是5月10日;目前是7月9日。(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姜曙光)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