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中国再派包机赴乌兹别克斯坦实施人道主义救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2日13:30
  中广网乌鲁木齐6月22日消息(记者孙涛 许锐)继9架撤侨包机航班之后,6月21日凌晨04时39分,南航CZ2813救援包机,再一次满载着中国政府祝福及深情厚意,徐徐降落塔什干VOSTOCHNY机场,将包括水、药品、毛毯、帐篷、食品等的18吨救援物资运往乌兹别克斯坦。

  近期,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地区发生严重的社会骚乱,导致大批难民从边境涌入邻国乌兹别克斯坦,难民们缺衣少食,基本药物和帐篷尤其短缺,饮用水也难以保证。且传染性疾病发生率明显升高,情况十分危急。我国政府决定向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紧急援助一批人道主义物资。

  得知此消息后,南航主动承担了此次运输物资的包机任务。公司上下深知此次包机任务的重要性,精心挑选机组人员,安排性能优良的B757飞机执行此次包机任务,力争在局限之内,为滞留乌兹别克斯坦的难民提供更好的生存条件。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