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澳洲华人社团美慧社成立十周年 中领事出席祝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13:33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6月19日晚,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任共平应邀出席美慧社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并致辞,美慧社社长王美莉、国泰会会长张健德和昆士兰越棉寮华人联谊会会长戴中海等约200人出席。

  任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对美慧社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美慧社成立十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其为推广中文教学,推动昆州多元文化社区建设和促进中澳文化交流作出的重要贡献。

  任总领事勉励美慧社全体人员再接再厉,推动美慧社更快发展,取得更多成绩。活动中,美慧社中文学校的小朋友表演了中文诗朗诵,美慧社员工表演了粤曲唱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任总领事应邀为美慧社员工和学中文的小朋友颁发了有关奖项。

  美慧社是昆州重要华人社团,正式成立于2000年,多年来一直通过曲艺表演等形式服务昆州华人社区,此外还举办中文学习班开展华文教育。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