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省长出席本溪钢铁深加工产业园招商推介会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6月22日13:35
  6月21日,辽宁·本溪钢铁深加工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召开。省长陈政高出席推介会,并与来自国内外的20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就加快推进本溪钢铁深加工产业进行了座谈。

  辽宁·本溪钢铁深加工产业园位于本溪钢铁集团和北台钢铁公司之间,将重点发展钢铁深加工、新型材料和仓储物流三大产业。推介会上,世界500强企业——维苏威集团、中国五矿集团、深圳万利加集团等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对本溪钢铁深加工产业园建设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15个项目在推介会上签约,投资额近百亿元。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政高说,继去年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开放上升为国家战略以后,今年4月6日,沈阳经济区又获批为国家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这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辽宁老工业基地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辽宁作为后发地区,商业机会多、商务成本低。特别是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过程中,辽宁脱颖而出,引起了国内外的高度关注,已经成为投资的热点。本溪是我国重要的钢铁城市,不仅具有雄厚的钢铁工业基础,而且形成了浓重的钢铁文化,同时,本溪毗邻沈阳,距离丹东港较近,在这里发展钢铁深加工产业,不仅可以充分利用本钢、北钢两大钢铁企业的人才、技术和原材料优势,还可以利用沈阳的各种城市资源和丹东港的交通优势。希望各位企业家抓住机遇,到本溪投资发展,大家共同努力,在本溪打造规模超千亿元的钢铁深加工产业集群。我们将全力支持本溪钢铁深加工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创建人才、销售、研发、金融等各种服务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