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首个受损寺院重建工程项目开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13:52
  6月20日下午,在玉树县结古镇代格村的建果沟,第一个灾后重建寺院———结古镇当卡寺举行重建开工奠基仪式。

  在“4·14”地震中,玉树地区不少寺院受损,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宗教文化的保护和寺院的恢复重建。目前,玉树县结古镇结古寺、禅古寺、当卡寺和清真寺已纳入第一批恢复重建范围。其中,当卡寺受地质灾害和这次地震的双重影响,寺院迁出原址,异地重建。

  寺院恢复重建纳入玉树重建总体规划,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民族地区、宗教界的关怀,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重建开工奠基仪式上,当卡寺民管会副主任秋加代表僧众对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全国各地、各民族、各宗教的全力支援表示感谢。(晋美南杰) (来源:青海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