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孙子偷爷爷45万巨款续:被判刑三年罚金20000元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3:59

  偷爷爷巨款的孙子被判三年

  本报记者 刘志如

  往日报道:

  23岁的孙子盗走了86岁爷爷的45万元巨款,爷爷盛怒之下,向公安机关报了案,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向桥西区法院提起诉讼(本报5月7日A13版报道)。

  最新进展:

  近日,桥西区人民法院依法作出判决:被告人朱均(化名)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20000元。桥西区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朱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其爷爷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家属多次要求,仍拒不退还,并到其爷爷家无理取闹,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公诉机关指控罪名成立。被告人朱均的行为虽构成盗窃罪,但因其取得了爷爷的谅解,要求对其从轻处罚;被告人朱均当庭认罪,确有悔罪表现,在量刑上应与社会上作案有所区别,予以减轻处罚。根据相关规定,作出如上判决。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