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广铁集团管内开行华东方向列车晚点停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15:28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42分报道,受南方特大暴雨影响,6月21日,广铁集团管内开行华东方向的5趟旅客列车出现较长时间晚点,白云机场和南航的出港和到达航班比较正常,暂未受到外地大雨影响。详细情况我们连线中央台驻广东记者站记者黄少焕,了解详细情况。

  主持人:受影响的主要是开往哪里的列车?铁路部门有哪些提醒?

  记者:据悉,广铁集团管内22日开往华东方向的K636次(深圳至福州)、1681次(长沙至福州)的两趟旅客列车停运,其他由华东地区开往广州、深圳、长沙等站的列车也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目前,铁路部门已安排各车站设立专窗,按有关规定为旅客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主持人:目前广东的雨情怎样?这次强降雨给广东带来损失?

  记者:22日广东省雨势减弱,中北部地区有中阵雨或雷雨,南部地区有阵雨;23-24日我省大部仍有阵雨。

  6月13日以来,广东省强降雨范围遍及惠州、河源、清远、汕头、肇庆、韶关、揭阳、潮州、汕头、汕尾等10个市近半个省。降雨强度之大实属罕见,但广东无一堤围和水库出险,没有因水利工程出险发生人员伤亡,经济损失也很小。据广东省政府统计,从13日至18日,此次强降雨过程造成7市29个县(市、区)248个乡镇共78.418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42.224千公顷,倒塌房屋3573间,直接经济总损失7.86亿元,安全转移52661人,3人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